[勝出]湖之女神-綠谷篇、上

可配合前篇閱讀

湖之女神本篇

 

我是英雄人偶,目前有幸被大家認同成為NO.1的英雄活躍於職業圈。

 

本名叫綠谷出久,有個從小相處到大的幼馴染─英雄爆心地,從幼兒園到高中一直同班,平常我都叫他’小勝’,雖然平時會對我大呼小叫的,但是多多少少都可以感受到他彆扭的關心。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一直站在最接近他的位置,就算不是戀人…

 

這天A區住宅大樓發生火警,我與小勝的事務所接到通知都趕去幫忙,如果我知道後面會發生這些事情,我寧願出事的人是我…

 

受難者悉數被救出,災情也逐漸控制住時,小勝在樓層間移動時,接受大火洗禮的陽台諸於支撐不住重量,開始剝落,他沒能改變原來的落點方向,踩到已經搖搖欲墜的水泥牆上,在民眾的驚呼聲中掉落,雖然知道這高度對小勝來說根本沒什麼,心裡卻還是捏了把冷汗。

 

在人群的歡呼聲中用爆破安全到達地面,濺起了地板上火災的灰塵,我對其他英雄打了個手勢,跳到地面想關心他的情形,塵土還沒散去,小勝似乎被地上的碎石子絆倒,然後居然變成一到白光聚集到旁邊應該是受災戶的女孩手裡?!!!

 

“你是誰?!爆心地去哪了?!!”我衝到她面前質問。

 

“先生,你掉了甚麼東西呢?”女孩臉上的笑容似乎在發光,但是我沒管那麼多。

 

“掉落甚麼?爆心地不是被你藏起來了嗎?!!”是敵人嗎?我擺出戰鬥姿勢,準備她一有動作就先下手為強,周圍的民眾似乎感受到危險都散開了,很好這樣也避免戰鬥波及到其他人。

 

“喔~原來是爆心地先生嗎?”女孩聖母笑,左手在虛空掏了掏抓出“那你掉落的是這個十傑Paro的爆豪勝己呢?”右手掏掏“還是這個ABO世界的Alpha爆豪勝己呢?”看到兩個與小勝長得一模一樣,像小勝在玩COS,我不禁呆住了。

 

“什、什麼東西啊????”吃驚!!!

 

“先生,只要說你是掉哪個就好~”聖母笑。

 

“這兩個都不是小勝啊,我找的是爆心地小勝。”

 

“你真是個誠實的人,我決定給你獎勵,把這兩個爆豪勝己還有爆心地都給你~”說著她把手上兩人放下,自己沉入地面。

 

“甚麼????等等怎麼回事??這兩個人怎麼辦?!!!”我著急了,那女孩卻直接沉入沒在浮上來。

 

“喂!?廢久這兩個傢伙是怎麼回事?”

 

“廢久!!這是哪裡?!還有(你身上)我的信息素味道怎麼不見了?!!!”

 

“該死的!我的龍呢?廢久!!!!!!!!!!!”

 

“…小、小勝,冷、冷靜一點…”問暴躁的幼馴染X3是怎樣的情況?

我要怎麼逃脫…(媽媽我想回家Q~Q)

 

 

 

此處應有車

 

 

 

上面別點啊我還在駕訓班呢…

 

原世界設定兩人還沒再一起,綠谷不告白爆豪就傲嬌打死不說。

ABO設定是兩人在高中就在一起。

Paro設定勇者綠谷被幼馴染魔王(只在小時候相處,之後被迫分開)帶走,以要幫他照顧龍這個理由軟禁,同居中。

 

 

第一次寫車呢[緊張吃小手手]


评论(8)
热度(107)

© mo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