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性別不同怎麼談戀愛(03)

我家幼馴染性轉後情敵不分男女(???

💥兩人性轉

♥OOC

♥留言、給意見、點讚、捉蟲的都是小天使~~♥

[00]  [01]  [02]



性別不同怎麼談戀愛(03)

 

 

“對啦!!!老子就是穿了你的衣服!!!再買套新的還你阿!!!”

 

“嘛~這也沒辦法阿,誰叫爆豪縮水了呢~”瀨呂看著站起來的爆豪,伸手在她頭上比了比。

 

切島也站到他身邊“哇!這起碼矮了5公分,以前爆豪可是比我高的。”

其實爆豪除了身高,外貌也受個性的影響,只是臉部表情太兇惡讓人無法直視,在綠谷看清楚他的五官後,發現小勝性轉的模樣根本與爆豪太太一模一樣。

 

“混帳!!”眼看3人就要打起來了,應該是爆豪單方面準備爆破攻擊,綠谷連忙起身。

 

“小勝不要這樣啦!!這裡是教室欸!”

 

“囉嗦!廢久!你不要來多管閒事...”爆豪原本只是想警告綠谷,沒想到視線轉到他身上就移不開了…“廢久!!!!!你身上那兩坨是怎麼回事?!!!”剛剛綠谷是坐在位置上,讓桌子稍稍掩飾,現在起身沒有遮蔽物後,那傲人的胸圍尺寸一覽無遺,頓時懂了峰田那下流手勢的意思。

 

綠谷不知所措,這問題他自己也是充滿問號,明明爆豪看起來超正常的…

 

“好了到此為止,你們不要吵了。”所幸飯田出來制止。“爆豪同學,你還是去找恢復女郎看看,雖然是同樣的個性但時間和狀況還是會因人而異,如果你還在意自己的身體的話,最好不要輕忽,我可以幫你跟下節課的老師請假。”

 

“囉嗦!不需要你多管閒事。”嘴上這麼說還是在快上課時出了教室。

 

“故意挑這時間,爆豪真得很不想被人看到呢。”麗日看了眼被甩上的門。

 

“阿?畢竟是小勝嘛。”,自尊可是比誰都強。

 

“我記得下節是英雄基礎學,綠谷你的戰鬥服可以穿嗎?”

 

“嗯我的衣服是鬆緊的穿應該是沒問題的,就是鞋子可能需要修改一下…”發現後排的某人眼睛似乎閃爍著期待的光芒,綠谷遲疑的說“總覺得一直麻煩八百萬同學很不好意思…”

 

“綠谷同學這不是問題!包在我身上吧!只要知道材質,我可以做出適合妳的鞋子。” 

 

“真的嗎?八百萬同學謝謝妳!!!”綠谷雙眼崇拜的看向女孩,周圍看到這一幕的人彷彿心中被射了一箭。

 

[被人仰望/崇拜原來是這種感覺嗎?]眾人心想。

 

-----------------------------我是把綠谷寫成班寵的分割線-----------------------------------

 

為了照顧兩位性別有問題的同學(?),相澤開了一間會議室給兩位換裝,換完後再請女生將衣物放進女生更衣室,這點是蛙吹提議的,避免某個色心不改的傢伙做出什麼有辱校風的事。

 

原本兩人是背對背隔著會議桌的換衣服,綠谷在過程中一直聽到背後的人低聲咒罵,在穿好後終於忍不重回頭看了一眼。

 

“小勝…妳那樣穿沒有問題嗎?”知道為甚麼爆豪沒有胸部了,他把繃帶一圈一圈緊緊的纏在胸口,緊僅壓迫那些微的起伏,穿上戰鬥服後白色的繃帶就從袖口露出來,因為體形縮小的關係,身上的衣服甚至有些晃蕩空虛感,褲子也顯的寬鬆。

 

“囉嗦死了!!廢久!!妳自己還不是這個樣子!”說著就往綠谷身上抓。

 

“哇!小勝別這樣!!”勉強閃過那一擊,回頭抓了沙發上的衣服,準備快點溜出去找人集合,還得問問其他女生爆豪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妳別跑!!”爆豪使出爆破推進,閃到綠谷背後一撲,直接把綠谷撲倒在地,雙手穿過他的胳膊,掌心向內用力一捏“從剛剛我就在想這兩坨該不會是假的吧?”

 

“咿!!小勝妳放手!!”整個人像觸電一樣顫了一下,腦袋意識到發生甚麼事前便開始掙扎,驚嚇過後疼痛的感覺竄到大腦,爆豪似乎根本沒有考量力道問題,就用力的揉捏,現在搓麻糬一樣,胸部被抓得很疼像是要被扯下來的感覺。

 

“喔~原來胸部摸起來是這種感覺嗎?”爆豪似乎覺得挺有意思的,揉得更起勁了。

 

“疼啊!!小勝你放手啦!!!明明自己也有!!”

 

“白癡!差很多好嗎?”

 

兩人掙扎的聲音掩蓋外頭女生的聲音和腳步聲。

 

掙扎無果後,綠谷狠下心一個頭槌,後腦勺直直撞上爆豪的下巴,在她還沒反應過來時掀翻她後,直接跨坐到她的腰上,雙手也壓住手腕無法隨意活動,這個過程撞落了會議桌上的花瓶,還有爆豪的兩顆榴彈也掉到地板發出清脆的撞擊聲。

 

“發生甚麼事了?”門從外面被拉開,麗日探頭進來“我們在外面聽到好大…的聲音…”

 

外頭的女生…

 

躺著(衣服凌亂)的爆豪…

 

手壓著爆豪手腕一副霸王硬上弓的出久…

 

頓時間世界安靜了…

 

 

 

 

我會這樣寫完全是覺得如果這種奇怪的事情發生在廢久身上爆豪應該是會最感興趣的那個,指的是欺負方面,不過被我寫崩了ヾ( ᐛ )ノ對不起今天沒吃藥…

我覺得八百萬似乎很希望被肯定所以就這樣寫了

查資料發現爆豪太太有170cm(哇~

我卡文了o~(_△_o~)完全不知道後面怎麼接下去啦啦啦

平常日上班有空就更

至少一周3篇啦

明天有空的話先更湖之女神吧…


评论
热度(68)

© mo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