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湖之女神-綠谷篇、中

湖之女神  [勝出]湖之女神-綠谷篇、上


做完筆錄之後,請各單位協助尋找那個女人,好不容易跟兩個其它次元的爆豪解釋清楚,為了避免發生意外事件,現在這種情況也只能把兩個都帶回家了,等找到那個女人再來解決問題,原本是想請小勝收留他們,但是想想根本不可能啊…結果沒想到小勝居然也一起跟來我家。

 

 

“這裡就是我住的地方”我住的地方是單身公寓機能還算不錯。

“嘖!真小。”
“冒牌貨,你說甚麼?!”

“好了!小勝,不要吵了!”以前的我不敢,但多年的成長我已經敢在小勝的盛怒中制止他的一些衝動行為。

“嗤!”心不甘情不願的閉嘴,狠狠的瞪了眼十傑爆豪,率先進了綠谷的家門。

 

“家裡已經沒有食材了得去買,如果一直找不到那女人他們就得住下,小勝應該不可能答應借衣服…”我翻著冰箱開始嘀咕。

 

“小勝麻煩你先招待一下他們兩個,我出門買點東西。”做了些偽裝拿了錢包我就出門了。

 

“啥?廢久憑甚麼我要聽你的?!”“啪”回應的是門關上的聲音。

 

{現在是爆豪視角}

十傑Paro跳到沙發上“哼!沒草堆軟。”

“嘖!”爆豪跟本不想理那兩個冒牌貨,逕自走到冰箱前,綠谷會準備一些飲品放在裡面。

 

“蠢貨,看來你還沒到手啊。”坐在沙發上的Alpha開口了。

 

“什麼?”到手?是指NO.1嗎?

 

“那個啊”手往大門方向比比,“是你的對象吧?啊不過還沒再一起,是單相思?”

 

“哈?你開甚麼玩笑啊?!那是廢久欸!”爆豪的臉爆紅,反駁一點都沒說服力。

 

“嗤!你不用反駁,照剛剛的說法,我們三個的性格根本是一樣的,只是在不同的空間,所以我那世界也有一個廢久,他是我的Omaga。”驕傲地笑了笑(Alpha老司機~)。

 

明明是自己的臉,怎麼有股打下去的衝動(兩人想)。

 

“Omaga?”Paro爆豪皺眉。

 

“簡單來說是我的另一伴。” Alpha溫柔的笑著看著手上的戒指。

 

“!!!!”兩個爆豪.真.處/男.勝己被秒殺。

 

最後同為天涯淪落人,三人吵著吵著就開始探討追妻法則,並互相交換情報。

 

“廢久的敏/感/帶是逼──和逼──還有逼──這些地方,但是在做的時候摸逼──或是咬/逼──他也會很興奮。” 

 

“廢久意外很有動物緣,也很喜歡動物,如果吵架可以當切入點。”

 

“廢久跟我從幼稚園就認識一直很憧憬我,所以如果我跟他說了甚麼小時候的回憶,他聽了都會很開心,如果他提到的回憶我記得他會更開心。”

 

“廢久對強勢的人沒辦法拒絕,尤其是我!”

 

“廢久曾經扮女裝接近我,很可愛。”

 

“廢久…”

 

筆記筆記。

 

在綠谷急急忙忙地回來時,發現家裡三個男人雖然音量比較大,但幸好沒有做出破壞舉動,安心地告訴他們那女人找到了,已經在派出所待命,所以現在要把兩人送回去了。

 

終於結束今天的鬧劇,綠谷疲累的返家,沒想到爆豪卻跟著他。

 

“廢久…我有話對你說!”

 

“…小勝?”

 

 

 

三個爆豪和綠谷的感情狀態:

Alpha根本老司機,該做不該做都做了(́◉◞౪◟◉‵)

原世界有好感但是拉不下臉

Paro 在追,但不太明顯綠谷比較遲鈍沒發覺,只覺得爆豪一直在針對他

 

 小勝很聰明啊~所以在做筆錄時大概知道這個綠谷不是自己家的那個,所以沒有修羅場(本來很想寫的...)


菜鳥司機已經在發動車子了(請讓我做好準備…_(´ཀ`」∠)_


评论
热度(35)

© mo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