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湖之女神番外-十傑paro世界

湖之女神

[勝出]湖之女神-綠谷篇、上

[勝出]湖之女神-綠谷篇、中

[勝出]湖之女神番外-ABO世界

“小勝?!你要帶我去哪裡??我要去餵龍阿!!肚子餓牠會生氣的!!”

“囉嗦,廢久給我閉嘴,別亂動。”

原本今天的狩獵結束剛準備好肉塊準備去餵食某人的坐騎時,看到爆豪氣勢洶洶的過來,還沒回想到自己是不是又做了甚麼事惹他生氣,就被一個擒拿扛上了肩膀,身為一個從小立志當勇者的少年,身上的肌肉也算結實,但是還是比不過身下就算扛著一個人,約束自己行動,還可以跑得飛快的傢伙。

在多次抗議後終於被放了下來,不應該是說丟下來,也幸好是丟在床上,不然身上一定又會多了幾個瘀青。

“等等阿小勝!!你到底要幹嘛阿?”還沒意識到自己在哪裡,就被壓在床上,綠谷雙手推搡著上方壓制他的人,不斷掙扎卻逃不出他的控制。

“嘖!廢久你給我乖乖躺好!”說著爆豪一把抓住那雙搗亂的手,往綠谷頭上一壓,雙腳壓制住他的身體,接著朝旁邊布袋摸索兩下抽出一條繩子,探身往手腕上綑緊。

“小勝!你放開!!如果我做錯甚麼我道歉!”雙手的行動被限制,綠谷更慌張了,他根本不曉得又是哪裡得罪人。

同時間爆豪已經在拉扯他身上的衣物,而且似乎嫌扣子太礙事,直接掏出靴內的小刀,在綠谷驚恐的閉眼時割破了他的衣服。

綠谷上身不著寸縷,身邊是散落的衣服碎塊,經過鍛鍊的肉體在緊張時崩起的肌肉線條,每寸都在展現他迷人的魅力,尤其是平常衣服都包著緊緊的,現在有機會可以看清,爆豪當然不肯放過,下身的褲子也在快速揮動的刀影下變成碎片。

當那雙施暴的手終於放下刀子,摸上那結實的胸膛時,綠谷終於忍不住哭出來了。

聽到哭聲,爆豪的理智瞬間回籠,目光上移,彼此對上視線,從綠谷的眼哩,已經看不見身為夥伴可以信賴、或是以前作為幼馴染時依戀的目光,而是滿滿的恐懼。

猛然驚醒,他在那個世界聽到太多那個冒牌貨炫耀自己的事蹟、他們伴侶間的相處,嫉妒羨慕沖昏腦袋,忘記這裡的廢久根本還沒接受自己,而且在某些方面他們彼此甚至是競爭者。

思緒紛擾之下,他被綠谷撞開,看著他披著被單就這樣跑了出去。

他想追,卻也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辦法在面對那充滿恐懼的眼神。

頹喪地靠在床邊,雙手用力揉了下自己的腦袋,明天等彼此冷靜一點再說吧。

 

-----------------------------------------------------------------------------

“欸爆豪,你和綠谷之間是不是發生甚麼事?”切島問。

從那天之後,綠谷每次看到他就躲,甚至計算他可能會出現的地方及時間,各種方式迴避與他碰面,再遲鈍的人也發現問題了,在以前就算被爆豪針對,一段時間後也會像牛皮糖一樣又黏上來。

爆豪知道原因,但是他拉不下臉在眾人面前跟他道歉或安撫他,也不樂意主動去找,就造成了近日他的脾氣越來越火爆,甚麼事都看不順眼,像吃了炸藥一樣,更沒人敢靠近。

“關你甚麼事?狗屎頭。”語氣有點低,沒有暴怒,切島繼續站在旁邊,他直覺爆豪應該有想說的話。

“欸...你知道要怎麼讓人愛上自己?...我是幫別人問的!!!才不是自己想知道!!!!”問完看到切島驚訝的眼神,意識到自己說了甚麼連忙改口。

“喔喔好喔,是別人的問題…那我可以了解一下他的情況嗎?我比較好回答你的問題。”知道這就是最近一直困擾部落安寧爆豪勝己的心結,切島連忙當起之心大哥的角色。

爆豪當然知道自己已經暴露,但是礙於現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也自暴自棄的把情況說了,聽著爆豪把那天他們兩個發生的事用第三人稱說完,切島不經驚訝,情商低也可以低到這種地步阿…

“所以你覺得這樣要怎麼讓那傢伙愛上他?”

“痾…爆豪阿如果這情況放到別人身上應該已經沒機會了阿。”

“意思是他還有機會嗎?”聽出話裡的意思爆豪裝模作樣的詢問,忽略了話語中的急切。

切島用了各種婉轉語法表達對這件事的看法並做出了結論。

“不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都是耍流氓,更何況根本沒交往卻想霸王硬上弓人家,自己打不過沒找人聯合揍你就不錯了,讓’那個人’好好加油吧,我覺得他的對象應該滿受歡迎的,不要被人捷足先登阿。”切島似乎又想到一件事開口說。

“喔對了,那個火之國的王子似乎又來找綠谷啦,你要不要過去…”看看,兩個字還沒說完一陣風颳過,面前已經沒了人影。

“嗤,好好加油啊,在這麼混亂的時代,咱們部落可是好久沒喜事了。”無奈地搖搖頭,希望某個情商負數不要又把事情搞壞了。

“混帳你們兩個在做甚麼?!”爆豪找到兩人時,正好綠谷背對著自己,而那個陰陽臉單手捧著綠谷的後腦勺,後者也微仰著頭沒有絲毫掙扎,兩人臉貼的極近,就像在親吻一樣。

忍無可忍,一個爆破就往陰陽臉身上轟去,對方反應過來推開還沒搞清楚狀況的綠谷迅速地躲開,爆豪就趁機把綠谷抱在懷裡。

“咦?小、小勝?”意識到現在在誰懷裡,綠谷慌張地準備掙脫,兩手卻被握住。

爆豪彷彿從「小勝」這兩個字中獲得勇氣,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眼睛直視著綠谷的眼睛,開口。

“廢久,你聽好了我這句話只說一次,…我爆豪勝己喜歡你!喜歡你綠谷出久!!從我們小時候見面我就覺得你很特別,明明又蠢又笨甚麼都做不好,卻還一直想當甚麼勇者,在分開之後你又來到我的身邊,我覺得你很單蠢就一直欺負你,但是後來我喜歡上你了,還是一直針對你,我想你的眼裡只有我,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你是特別的不是太不公平了嗎?那天那件事我、我很…抱歉!!因為某些原因的刺激做出那些舉動讓你害怕,我保證之後不會這樣了!廢久…不,出久!!你願意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嗎?!!!!”說完喘著粗氣,死死的盯著綠谷的表情,好像從來沒有這麼緊張過,心臟快要從胸腔跳出來,手甚至在微微發抖。

爆豪的聲音又大又宏亮,但這不是綠谷發楞的原因「小勝剛剛是說喜歡自己?」從來都覺得自己是小勝的眼中釘,甚至上次的事也是為了要羞辱自己,現在居然聽到爆豪的告白,綠谷一時有些反應不過來。

看到綠谷沒任何反應,爆豪的心頓時跌落谷底,緩緩鬆開對綠谷雙手的箝制,“所以,你選擇的是這個傢伙嗎?!”爆豪轉身就要開始攻擊一直站在一旁的轟焦凍。

“等等小勝!!”
“!!!!”感受到腰和背後傳來的溫度,因為沒穿上衣甚至還有髮絲蹭在背上的搔癢的感覺。

“小勝,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

“我剛剛都是隨便講講的啊!!!!!”混帳我要宰了那個混帳陰陽臉。

“但是我、我很喜歡小勝、最喜歡小勝了!!!”

彷彿被點了穴道,爆豪停止掙扎,轉頭看著笑著但眼角隱隱泛著淚光的綠谷。

“綠谷出久最喜歡爆豪勝己!!!”將臉埋進那令人心安的胸膛,聽著有力的心跳,綠谷輕輕地說。

下意識將人摟進懷裡,看著綠谷幸福的笑容,爆豪放鬆緊繃的神經,略顯不自在又滿足的揉了柔那捲曲柔軟的頭髮。

“當然,你不喜歡我還能喜歡誰?”

 

 

 

“喜歡我啊?你剛剛不是一直這樣認為?”

“混帳陰陽眼你不會看場合啊?滾開!!!”

“小勝你不要這樣啦!剛剛頭髮掉進眼睛,是轟君幫我拉出來的。”

 


 

小劇場:

焦凍:哇哇剛剛真情大告白真是精采(吃瓜看戲)。

爆豪:混帳傢伙怎麼樣都要殺人滅口。

族人們:在部落門口告白現在年輕人真大膽。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好累最近麼那麼多會議_(:з)∠)_
我快被榨乾了QQ

開了好多新坑沒一個有辦法寫完,全都卡了....ヾ( ᐛ )ノ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