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出]性別不同怎麼談戀愛(06)

[00]  [01]  [02]  [03]  [04]  [05]

我家幼馴染性轉後情敵不分男女(???

💥兩人性轉

♥OOC

♥留言、給意見、點讚、捉蟲的都是小天使~~♥

 

爆豪帶著怒氣急速降落在大家眼前,雙腳’砰’的一聲踏到地面濺起塵土。

“小勝!”

爆豪瞄了一眼綠谷紅紅的臉頰,和某人捧在腰間和腿彎的雙手,轉頭怒視轟冷靜的雙眼開口。

“已經警告過你不要對別人的東西出手了吧?!”

“爆豪,這可不是你的所有物阿。”轟平靜的開口,但是語氣卻不怎麼友善。

兩人僵持著,旁邊的同學慌張也不知道怎麼辦。

綠谷看了看兩人,不太懂他們再說甚麼?是轟拿了小勝的東西嗎?剛想開口調解,嘴一張開就聽到一陣怒吼。

“廢久你給我閉嘴!”頓了頓看了那礙眼的姿勢又開口“還有你給我下來!”說著就上前想把綠谷拽下來,卻被轟閃開。

"綠谷現在受傷,你小心一點。"

“別再吵了,kero。轟同學你放開她吧,醫療機器人已經來了讓他們送綠谷去醫護室。”蛙吹適時地制止可能出現的一場爭鬥,讓機器人靠近,方便綠谷躺到擔架上。

“謝謝你蛙吹同學,轟同學把我放到擔架就好了,不用麻煩你送我去醫護室。”感謝蛙吹的解危,坐上擔架,眾人也在耳機中聽到老師催促他們趕緊回去,因為下組演練已經要開始了,紛紛跟綠谷道別離開。

“爆豪,你剛剛也有受傷,老師讓妳跟綠谷一起去醫護室。”

“囉嗦!我知道了。”

 ============================================

 

“啾~”看著治癒女郎縮起嘴巴開口“小腿骨骨裂以後要小心點啊,休息一下等就可以回去上課了。”治癒女郎拿起一顆糖果放在綠谷掌心。

“謝謝您。”綠谷疲累地躺在床上,看著她開始對幼尋染治療。

“皮外傷沒什麼,不過爆豪,我之前就說過了吧?妳現在身體的素質不比之前,不要勉強自己,如果再過度使用,就算變回去也會造成影響!”治癒女郎翻看爆豪顫抖的兩隻手說到。

“之後再發生這種個性過度的情形,有怎樣的後果我也無法預料。”

“...謝謝。”對於老人家爆豪還是保有基本的尊重開口道謝。

“你們先休息一下,等等我拿你們之前的報告回來。”

門關上了,一時間醫護室只剩兩人,看著爆豪躺在另一邊的病床,眉頭緊皺的模樣,綠谷小聲地說。

“小勝…剛剛我從冰壁上滾下來時,是不是你…”保護我?

“嗤,廢久就是廢久。”爆豪翻過身拿背後對著綠谷。

小勝沒有反駁,那就是承認了。“小勝!謝謝你!”

“哼!”爆豪嘴角揚起一個淺淺的弧度,等著綠谷在說些話稱讚自己,卻遲遲沒聽到聲音,當耐心耗盡轉過頭看向對方,發現綠谷面向自己,閉著眼睛,肩膀微微規律的起伏,已經睡著了。

看著對方嘴角勾起的弧度,彷彿在做甚麼美夢,很幸福的樣子,爆豪遲疑地從床上坐起,確認綠谷真的已經睡熟了,下床靠近綠谷的床邊,低頭看著那長長的睫毛、綣曲的長髮,和紅潤的嘴唇。

伸出手緩緩纏上腦後那團綠藻般的長髮『以前為了揍這傢伙,不只一次拉過頭髮,沒注意到是這種感覺…』爆豪心想,食指和拇指輕搓,感受細軟髮絲在手中摩擦的觸感。

“嗚…”似乎被打擾到睡眠,綠谷動了動身體翻身,卻沒有轉醒的跡象,爆豪看著還握在手上的髮尾,思考一下,然露出一個壞壞的笑容。

“哈..哈啾!!!”因為鼻子突然覺得搔癢,像是有人拿著甚麼搔著鼻頭,打了一個噴嚏被驚醒的綠谷,茫然的睜開眼睛坐起。

『嗚…鼻子還是有點癢癢的…』伸手揉了揉鼻頭,綠谷呆滯的看著房間,聽到旁邊似乎有那種努力憋笑的鼻音,轉頭看到爆豪彎著腰,雙肩顫動著,看到綠谷看過來終於笑出聲。

“哈哈哈!!!!廢久就是廢久還會被自己打的噴嚏嚇醒థ౪థ!!!”爆豪摀著肚子,指著綠谷大笑,如果是原本男生的樣子,綠谷已經習慣了,問題是爆豪現在的樣子是女孩子,還是長的很像爆豪阿姨的女孩子,這樣的動作和表情實在有點…難看…

“小勝不要這樣笑啦,很難看(。ŏ_ŏ)…”覺得被嘲笑有些丟臉,綠谷用被子包住自己,只露出一對大眼睛看著對方。

“哈?廢久妳現在是想管我?”說著大步走近綠谷。

“咿!”低頭閉眼縮起肩膀,感覺爆豪走到身邊,等待她即將落下的拳頭,卻遲遲沒動靜,小心翼翼的睜開眼睛,感覺有東西碰到自己都後腦杓,卻沒有痛感。

“臭久頭髮亂成這樣還敢說我啊!”原來是爆豪拿著梳子再幫忙整理自己的頭髮,明明平常舉止都非常粗魯,但落在自己頭髮上的力度卻非常輕柔,遇到打結的地方也不會硬扯,沒弄痛自己的小心解開。

綠谷坐在棉被中,感受手指穿梭在自己髮絲的力度,還有時不時對方不小心碰觸到自己脖頸的皮膚,臉越來越紅。

一瞬間醫護室裡安靜的只剩梳子劃過髮絲以及兩人呼吸的聲音。

綠谷感覺著自己的心跳越來越快,心臟像是要衝破牢籠般,劇烈的跳動著,氧氣似乎越來越稀薄,卻不敢更用力呼吸,只希望背後的人不要察覺自己的異狀。

“好了,廢久。”爆豪拿著桌上的橡皮圈,在髮根繞了幾圈,出聲打破一室的沉默。

“啊!小勝謝謝你。”摸著梳理的非常整齊的馬尾,綠谷回過頭臉紅紅的跟對方道謝。

爆豪想回甚麼,卻被剛好開門進來的恢復女郎打斷。

“剛剛我看過報告了,”恢復女郎低著頭看報告“簡單來說你們中的個性維持時間是因注入量的多寡影響。經過數據儀器的測量,爆豪的時間約是3-5天,綠谷就比較久了…”

爆豪聽到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憤怒,這鳥個性居然維持時間要這麼久嗎?
“痾…那大概是多長呢?”看著恢復女郎遲疑的樣子,總不可能是一輩子吧?

“時間最短的話應該是2周”頓了頓在兩人注視下“長的話是一個月。”

.

..

“那麼久?!”

『可惡!為甚麼需要那麼久,這樣的話’那個’的時間又要推遲了。』

『兩個禮拜!一個月!!!太久了啦(╥﹏╥)之後還有實習呢!怎麼辦….』

 

 

 

好不容易終於打完了_(:з)∠)_,遲到真是對不起大家m(。≧エ≦。)m

明天開一台車來跟大家道歉~~

粉絲快50了呢ლ(╹◡╹ლ)謝謝大家有機會弄個小活動吧~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