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最真摯的祝福

●幻想婚禮

●新人是謎
ooc

那今天是我高中同學的大喜之日,他們可是班上第一對班對呢,作為今天的攝影我準備拍個婚禮錄像送給他們。

婚禮是在教堂舉行的呢,北海道的玫瑰花園克萊絲特教堂,當初看到這個場地我可是嚇到了阿,沒想到那傢伙也有這麼浪漫的時候。

阿!今天的證婚人出現了,我要趕快去問訪問他!

“咦?這怎麼回事?”

“歐爾麥特老師,做為今天的證婚人有甚麼想和新人說的話嗎?鏡頭在這裡。”我指了指。

“阿很榮幸今天居然被學生邀請來當證婚人…”

“老師你看起來很緊張阿~”

“這是畢竟是第一次做阿哈哈,我先進去再複習一下,少年好好加油啊!”

揮手跟老師道別,我四處悠轉,又看到認識的人了。

“對新人的祝福嗎?”麗日穿著小禮服畫著淡妝,身為知名的女英雄,已經看不出年輕時青澀的模樣了。

“新、新婚,是人生的一個新里程牌,標誌着新生活的開始,也意味着從此將肩負起更多的社會和家庭的責任…”推推推眼鏡。

“不好意思天哉今天做為同學代表發言,太緊張了,我先帶他離開,等會見啦。敬祝兩位百年好合幸福美滿喔~”

看著兩位走遠,無奈的聳了聳肩,沒關係我找到下個目標了。

“身為英雄伴侶,經歷過這麼多的磨難,能走到這也算不容易,希望兩人可以好好珍惜彼此,相伴到老。”

“轟還是這麼嚴肅阿,等下典禮不要板著臉阿,用力笑把新郎的鋒頭搶過來,你可是我們A班最帥的男生呢!”

“呵呵這麼做可不太道義阿(∩_∩)”

放走了轟,轉身居然看到班上第一美人。

“哇~八百萬今天可是盛裝出席呢!有甚麼想對新人說的話嗎?”

“啊!!預祝兩位永浴愛河,希望我送的禮物你們會喜歡。”

“八百萬送了甚麼可以稍微透露一下嗎?”

“這是秘密呵~尾白和小透在那邊你還沒訪問到他們吧?”

“我還是第一次參加同學的婚禮呢!!好緊張好開心啊!!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我想對新郎說,結了婚有了更多義務和責任,做甚麼事不要衝動,你身後還有等你回家的人。”

“哇!尾白這話好嚴肅啊!”

“嗯…這也是我想對自己說的話。”

“啊?咦?!是這麼回事啊!那也先恭喜你啦~”

“謝謝”

“咦咦?你們在說甚麼?”

“啊!我看到障子和峰田了先走啦!”趕緊離開把爛攤子交給尾白,自己(未來)的老婆自己哄阿。

“嘖!那傢伙真是好運。恭喜啊!我走啦,去看有沒有漂亮女生。”

“他剛剛在公車上搭訕別人又被拒絕了,另外祝新婚快樂。”

“喔你們是一起來的啊?”

“不,他在車上騷擾別人的女朋友,差點被打看到我就來找我求救。”

“哈哈峰田還是沒變呢…”

“KERO,你們在聊什麼?”

“是小梅雨!好久不見,有甚麼想對新人說的話嗎?”

“祝你們新婚快樂,今後也要繼續互相扶持、相互體諒長長久久的走下去喔。”

“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謹祝我的好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哇!不愧是常闇,我只聽得懂後面的。”

“背這句背很久是吧,KERO?”

“…哼…”

“對了,你們有看到口田和沙藤嗎?典禮快開始了似乎還沒遇到他們?”我問。

“當時不是說婚禮的蛋糕由他沙藤做,所以應該是會晚點到。”

“喔我都忘記了,謝啦障子,你們先進去吧!

畢竟是班上第一場婚禮,很多同學都來協助讓典禮進行的更順利,那幾位我就等最後再來採訪吧!

繞了下回到禮堂,剛剛看到青山似乎被自己在花叢的樣子迷倒了根本叫不動。

“阿!老師找到你了!!”是相澤剛剛一職沒看到他,甚麼時候進來的?"

“新婚恭喜、祝你們可以白頭偕老。”

“老師先做休息吧,典禮快開始了。” 

我打算跟在新人後頭拍攝,反正有專業的攝影師會幫忙拍出好的照片,我只是做個婚禮進行的隨拍。 

對了是說我都還沒拍到新人呢!等等得多搶些鏡頭!

大家可以猜猜新人到底是哪兩位呢?
(猜猜看阿~~~都不猜好寂寞( ´・ω)

晚上看到老師的結婚影片想到的,就碼字碼到半夜。。。

评论(4)
热度(12)

© mo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