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八卦雜誌可不可信?

*勝出、微轟出(應該
有點OOC

“欸欸你們看看這個。”上鳴手上揮舞著一本雜誌,對身後的友人說。
“這個統計說,平均每4個男生就有一個是G/A/Y。”
“我們班男生不是有14個嗎?平均起來至少有3個人是G/a/y!!!”
“真的假的阿?我看大家都挺正常的阿?”切島看著統計表懷疑的說。
“不不”瀨呂食指左右搖了搖“要我說的話班上有對關係超不正常的。”
“你說他們?那怎麼看都是仇人關係好嗎?至少有一個敵意超重的。”
“哎呀,切島你不懂,最近在女孩子口中有種關係,叫相愛相殺。”上鳴動手將雜誌翻到某一頁指給他看,“『這是一種亦敵亦友、愛恨交織的糾結關係』不是感覺上挺符合那兩個人嗎?”
“我完全感受不到愛得成份好嗎….爆豪倒是一直想把綠谷幹掉。”切島無力的翻過那頁。
“欸!不然我們來觀察看看吧!!”見兩人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瀨呂繼續說“網路上不是都有那種什麼觀察對方是不是喜歡你的小舉動?像這個『5個特點知道對方喜不喜歡你』,就用這個看看看他們到底是對對方有沒有意思!”
“欸瀨呂這主意不錯阿,感覺很好玩!!”
“爆豪知道應該會超火大的…算了加我一個!"

開始觀察後3人發現,或許這種八卦雜誌上的數據似乎非常的…合理。

 ============================================
1→語調 
綠谷發考卷時…
“小勝,這是你…”的。
“滾開啦!”搶過考卷『可惡少廢久一分』。
2→暱稱
“廢久!!動作太慢啦!!”猖狂大笑。
“小勝等等啊!!那邊很危險!”
3→眼神
“小勝,這題我不懂…”
犀利的眼神“白癡!!這麼簡單的題目都不會。”還是教了。
4→碰觸
“讓開。”刻意地用肩膀撞上綠谷。
或是
“在嘀嘀咕咕就把你的嘴縫起來!!!”兩手用力的擰綠谷的臉頰肉。
“嗚嗚,嗚嗚嗚嗚嗚QQ”小勝,對不起好痛QQ。
5→肢體語言
“囉嗦!!!再吵炸飛你!!”
“囈!!小勝你別這樣! இAஇ༎༎”
.

一周後3人又回到了上鳴的房間,看著大家偷拍的照片和影片,切島開口了。
“按照這五個觀察方向,我完全感受不到那兩人對對方有意思,根本單方面被針對…”
“但是爆豪只有遇到綠谷有關的事情反應會更激動,這不就代表他是特殊的嗎?另外一直被這樣針對,綠谷居然還有辦法跟爆豪繼續相處。小時候不是有些男生都會欺負喜歡的女生嗎?就像那樣。”
“而且之前校外合宿的時候兩個人不是靠在一起睡?爆豪那個人,別人碰他一下他都不樂意,雖然醒來後綠谷被揍了一頓。”
“欸不過在這幾天我覺得似乎有人對綠谷有意思。”
“別再用那種猜測了好嗎?最好班上那麼多G/a/y還都喜歡綠谷。”
“不是不是,你看我還有錄影喔…”上鳴打開手機影片開始撥放。

「啊?轟同學有甚麼事嗎? 」
「對於剛剛老師說的報告你有甚麼想法嗎? 」
「這個嗎?我覺得…」
 兩人討論到上課鈴聲響才草草結束。

“你看,轟老是喜歡找綠谷說話,但是如果跟其他人在一起就不太會發表意見。”
“但這也不能表示甚麼吧?”
“這不算嗎?沒關係,我還有其他影片。”

Part1.
影片中兩人在食堂面對面吃飯。
「綠谷真的很喜歡豬排丼呢。」
「很好吃阿,轟同學想嘗嘗看嗎?」說著夾起一塊要遞給轟。
轟起身探過去張嘴咬住,綠谷手頓了一下。
「謝謝,很好吃。」
「阿…我還以為你會夾過去…」綠谷臉有些紅搔了搔自己的臉頰。

Part2.
在走廊上跟別人擦撞,踉蹌的差點跌倒的綠谷,後面突然伸出一只手扶住他。
「沒事吧? 」
「啊!轟同學謝謝,我沒事。」
「沒事就好。」
「…那…轟同學你可以放手了嗎?」綠谷尷尬地指著環在腰上的手。

Part3.
訓練場上
「綠谷!小心!!」麗日控制的石頭沒控制好掉下來差點砸到綠谷,轟使用大範圍冰凍擋住石頭。
「小久對不起!你沒事吧?」麗日跑過來關心的看著綠谷。
「我沒事,轟同學替我擋下來了,謝謝你轟同學!」綠谷看著走過來的轟說。
「你沒事就好。」轟看著綠谷亂澎澎的頭髮,手指動了動,還是把手放到他頭頂揉了揉。
「咦??轟同學?」
「喂!!那邊在幹嘛???沒事就繼續練習啊?」前方傳來麥克風的聲音。

Part4.
轟坐在位置上,撐著臉看自己向左側,似乎是在發呆。
突然他的眼睛稍微睜大了點,然後眼睛瞇起、嘴角微微的上揚,露出可以通殺各年齡層女性的迷人微笑。
鏡頭拉遠,他看的方向只有剛剛打了一個大呼嚕的綠谷趴在桌上熟睡…

.

……
看完所有影片3人沉默了。
“不行!!!!我覺得爆豪真的弱爆啦!!!!!!”
“對阿!!!他跟轟一比簡直只剩幼馴染這個優勢!!!”
“我的天,轟真的超會撩的!!要追的話一定會被他追走!!!”
“白癡臉,你們在說啥啊?”
3人的哀號突然停住,僵硬的看向門口,爆豪手上拿著課本,靠在門板上“你問我問題課本沒帶走,沒鎖門敲了又沒反應我就直接進來啦。”
走上前將課本搭在上鳴的肩膀,看向對方緊握住的手機“對了你們剛剛說啥被追走?”
“沒沒沒事!!!甚麼都沒有!!”
“對阿對阿我們在說上次上鳴被狗追著跑的事!!”
“沒錯沒錯超白癡的不是嗎?!!哈哈哈!”
眾內心:拜託不要來看手機!!!!!!
“喔是挺蠢的,不過我對你們看的這影片比較感興趣。”出手直接抽走上鳴的手機。
“!!!!!!!!!!!!!!!”神啊該怎麼辦!!!
--------------------------------------------------------------------

後來聽說1-A有兩個人在宿舍打架,所幸沒用個性不用,沒讓他們關禁閉,但是兩人打死不說打架的原因,所以被罰一萬字的檢討書。
打架的原因只有切島、上鳴、瀨呂清楚,而且之後還’不小心’看到,綠谷被兩人堵在樓梯間質問。
“喂!廢久!!你最喜歡的人是誰?我還是這個陰陽臉?!”
“咦?!小勝你是什麼意思?”
“綠谷你就回答你最喜歡谁。”
“咦??”驚疑不定的看著兩個人“我…我最喜歡的人是歐爾麥特阿…”

可喜可賀…雜誌上的數據非常的準…咱們班上真的有3個G/A/Y…

換工作啦~要搬家啦~~明明只有一年我的家當怎麼如此多(淚。。。

最後一次上班偷偷碼一篇,大家加減看吧^^

评论(3)
热度(58)

© moka | Powered by LOFTER